卡森卫星城

400-156-0036 197317

  • 海宁【佳源海棠府】2019较新动态 佳源海棠府在售面积

    佳源·海棠府——高品质住宅!倾情开幕!佳源海棠府开发商前台:400-032-0502转142935 项目简介:项目名称:佳源·海棠府项目位置:海宁·许村开发商:佳源集团产权年限:70年建筑物业公司:佳源物业绿 化 率:50%类别:普通住宅 项目配套:佳源・海棠府,雄踞临杭新区核心,集萃一城精华资源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9-01-04 14:41

  • ​海宁欣隆府售楼处地址 电话 物业费 开盘价格

    海宁欣隆府TEL:400-763-1618转39377【售楼处】 给您专业的建议,合理的价格,期待您成为我们的尊贵的业主!免费班车安排接送!自驾客户提前预约可报销车费! 项目名称:海宁 欣隆府 开发商:吉恩仕置业 占地面积:5.2万平 建筑面积:10万平 容积率:南区1.798/北区1.998

    1周楼市快报 2018-07-25 10:28

  • 海宁聚东德胜府欢迎你!官方网站

    海宁聚东德胜府 距离地铁1号线3.8公里,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开发商400-060-1618 转 36464后台座机在线 楼盘: 楼盘地址:奥特莱斯东面,安澜路与春汇路交叉口 区域:下沙-大学城北 占地:98577.7平方 绿化:30% 容积:2.5 开发商:浙江宏盈置业 标准: 毛坯 交房:20

    第一时间新楼盘信息 2018-06-22 21:15

  • 区位价值进一步凸显: 海宁房价从上涨到夯实

    海宁区位优势分析: 海宁市位于中国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北部,东距上海100公里,西面直接接壤杭州余杭区、江干区下沙,南濒钱塘江,北连桐乡市、嘉兴秀洲区,是杭州上海高铁网络上重要的枢纽城市。夹杂两个超级城市之间,在上一波,房价上涨和限购调控中,成为直接的受益者,成为了沪杭两地特别是杭州版块刚需的置业

    血色残阳的博客 2018-04-21 10:01

  • 洛塘公馆火热开盘,地铁口的楼盘,机会就在眼前!

    海宁洛塘公馆 民营企业500强-鸿翔控股集团投资的海宁鸿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鸿翔·洛塘公馆》隆重开盘 城西核心板块,投资自住两宜 真正家门口的轻轨房,20分钟实现杭海同城,无缝接轨杭州1号地铁,桐乡高铁站10分钟即到。 主力面积:95m²110m²114² 户型:3/2/2 总体量:609套

    房助手 2018-03-22 10:50

  • 海宁轻轨建设进展,洛唐公馆等你来

    浙江海宁开始全面实施接轨杭州,融入杭州都市圈战略。海宁人用10多年的努力,走出了独特的“海宁模式”。 如今,杭海城际轨道建设在即,一条轻轨让海宁鹃湖“牵手”杭州西湖即将成为现实。“牵手”西湖,意味着海宁真正融入了杭州都市区的核心。

    房助手 2018-03-13 11:21

  • 嘉兴海宁市《卡森·卫星城 》 紧邻杭海地铁沿线斜桥站,高档品质社区!

    《卡森•卫星城》 紧邻海宁皮革城杭海城际轻轨700米站点,20分钟无缝对接杭州1号线近距离高铁站火车站,公交快速直达海宁市规模较大的楼盘海宁较具价格优势的楼盘小区自带台湾双语幼儿园自带商业综合体6万方!三面环水3000亩生态公园天然氧吧千岛湖一级饮用水2800平音乐喷泉。

    上海周边买房导向 2017-12-05 14:40

  • 被地铁改变的买房地图:城市向西看,发展潜力势不可挡

    REC 在海宁,大家都知道一条大动脉正在“动手术”, 是的,乐卡说的就是咱们的硖许公路。 每天上下班,乐卡都是在这条东西大动脉上, 挤着车流缓慢向前, 一边或许会抱怨因修路造成的拥堵, 一边更是会期待日后能享受到的交通便捷。

    卡森卫星城 2017-12-02 22:59

  • 2017年余额不足!年初说好的买房呢?

    重要通知 通知: 2017即将走完10月 也意味着2017年的余额不足17%了 而且是不能充值的那种! 还记得 今年新年伊始的愿望吗? 那些计划和目标,都怎么样了? 来接受在线君对尼萌的灵魂拷问吧!

    在线海宁 2017-10-27 15:53

  • 海宁尊贵府邸 风水之宅【卡森卫星城】

    楼盘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海云路一号 类型:住宅 物业类型:浙江省一级资质物业(四海之家) 开 发 商:卡森地产有限公司 产权年限:(不动产) 总户数:5800户 面积:高层:100-109-122-124-133-134!

    上海霖殊房地产开发公司 2017-08-17 05:3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