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68206

  • 嘉兴性价比较高住宅【春风十里】首付16万起精装修4A景区边上

    嘉兴南湖绿城春风十里【售楼热线:400-032-0502转136410】绿城春风十里隶属南湖新区,高铁新城板块,距离上海90公里,毗邻梅花洲景区,智能化中高端小区配置,人车分流、连廊会所,科技恒温嘉兴少有精装小户型住宅,小区自带一千方商业中心,居民活动会所,业主食堂,常年开通业主班车等,更附加梅花洲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9-14 11:08

  • 嘉兴南湖林语花苑VS凤栖桃苑 买哪个更合适?

    南湖区林语花苑项目处于嘉兴重点发展区域南湖区,地理优势十分明显。距离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均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距离,在80到130km内已形成,一个小时交通圈。 售楼处热线:400-032-0502转136410【官网】 随着一零年沪杭高铁的开通,大大缩短了与上海的距离。在小区门口坐公交车到嘉兴火车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9-12 11:33

  • 嘉善【小城春秋】小区自带双会所 高端园林式住宅小城春秋售楼处

    嘉善【小城春秋】小区自带双会所的高端园林式住宅@小城春秋售楼处热线、位置项目资料嘉善小城春秋 售楼处热线:400-032-0502转136410官网嘉善新标杆,盛世启航,首批全景高层小高层强势来袭,引领沪嘉热销先进!嘉善品牌开发商豪升置业 嘉善城区少有一个自带双会所,两梯两户配套电梯的高端住宅!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8-28 11:46

  • 星光黯淡的嘉兴,这五大"上锁神盘",终于有一个要解锁了!

    嘉兴楼市这一年,很多故事都是从来没见过。 比如手机在线开盘,比如全款连夜排队买房,比如一二手房长期价格倒挂,比如房子呼呼的往上盖却迟迟不领证。 当然这也是在不同的时代下的不同行情。 没有不正常,逻辑个个讲得通。 其中最有故事的,就是房子呼呼往上盖,不知何时卖的五个新盘。

    禾枫说楼 2017-11-16 15: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