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优优中环

400-156-0036 269167

  • 【佳源 优优中环】中环之内再创经典辉煌!

    佳源优优中环是目前集团少有一个直属开发的项目,作为优优系列的经典延续,是佳源集团继巴黎都市之后在二环之内的又一经典力作,由8幢18层的高层建筑及配套公建组成。 目前佳源优优中环少量房源在售中,政府备案均价13700元/㎡,车位35万/个。现售楼处与88㎡、127㎡样板房同时开放,建筑面积约76—16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3-04 14:31

  • 新年排名前列波开盘潮,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在等的盘

    总览去年,嘉兴土地市场可谓十分热闹,一方面,土地供应开闸,去年年末12月,今年年初2月,连续几场土地密集出让,房企联合拿地成为市场“新趋势”。另一方面,限价、竞自持等则成为全新供应方式。 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的一年,嘉兴楼市的新盘房源量依旧可观,而这对于在去年没有买到心仪房子的购房者来说,也许算得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3-04 11:19

  • 接轨上海排名前列站,上海后花园:花园洋房、景观小高层!

    接轨上海排名前列站,上海后花园:花园洋房、景观小高层,均配备高品质电梯!环沪社区坐享上海生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基础参数: 1. 在售房源:1300套; 2. 均价:住宅12000; 3. 户型介绍:2梯6户标准住宅 69㎡(2室/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3-03 14:39

  • 手握800万现金!在这个新一线依然买不到房!

    年后,开启了2018年全国城市调研的排名前列次考察之行。这排名前列次,我们选择了杭州。 这是排名前列次写关于杭州楼市现状,里面将会出现的区域是杭州老城的上城、下城,以及这两年非常火的滨江。 这三个城区,是杭州考察的排名前列个阶段。而在这篇稿子里,将会出现以下这些名词:绝望、惆怅、叹息,而又心慌! 1 杭州考察的排名前列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3-03 14:23

  • 买房必看!2018这几个买房良机千万抓住了!

    房地产市场被称为经济周期之母,房地产投资也成为影响中国经济景气的关键变量。对于购房人来说,从房地产投资的前景,可以大体判断开发商的市场预期、资金市场环境的变化和调控的方向,进而顺势做出合理的购房决策。 那么,哪些因素是影响2018年房地产投资的关键变量?购房人从中又能获得哪些启示,且看下文的分析。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3-03 11:37

  • 别以为房价已经触顶,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1、44年前1200存银行,在当时1200可以盖两栋房子;44年后1200取出,连本带利2684元,本金加利息都不够此时此刻的一个月供,但要是房子,那怎么也得几百万了!存钱的哭了,买房的笑了! 2、这就是房价,别以为现在房价已经触顶。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3、我今年26岁,奔驰一辆,宝马一辆,深圳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3-03 11:32

  • 居中环之上 享一城繁华

    在现如今快速发展的时代,城市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压力也在不断增加,各大城市纷纷开启转型模式,由中心城区向外延开始拓展。嘉兴自然也不例外,20年来,嘉兴一路向上生长、向外扩张,从一环到中环、再从中环到三环,一个个城市规划从蓝图变为现实,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划过城市的美丽天际线。

    住在禾城 2018-01-10 18:34

  • 中环地段更中心 佳源·优优中环匠心再启中环

    多年来,嘉兴一路向上生长、向外扩张,从一环到中环、再到三环,一个个城市规划从蓝图变为现实,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划过城市的美丽天际线。嘉兴,这座我们朝夕生活的城市,城市面容每时每刻都在不断更新。

    地产智慧库 2018-01-09 18:50

  • 都市白领温馨的小家 让您疲惫的心得到放松

    佳源优优中环位于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南湖街道,东至中环东路,南至许安港河道,西至长平路,北至长安路,嘉兴佳源优优中环由8幢18层的高层建筑及配套公建组成,精工打造现代美学空间,演绎新时代智慧人居生活。 项目目前在售面积为75-155平,,均价为15000/㎡。

    每日星房 2017-12-20 14:39

  • 周末乐不停,优优中环演绎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真人版“愤怒的小鸟”,让你直呼“过瘾”!

    焦点网友99001092438 2017-12-02 17:1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