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海上风华

400-156-0036 182542

  • 嘉善人民有福咯!“EVCARD”正式登陆你们区

    嘉善的共享汽车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为解“借车难”的燃眉之急,视情况适当加快或扩大,将分三年完成600辆电动汽车的投放计划,到2019年底,全面实现县域分时网络全覆盖,方便市民出行。

    楼市独家sh 2017-09-19 15:16

  • 新西塘孔雀城,紧邻高铁,尽享上海嘉善双城生活

    新西塘孔雀城·翰秀悦府耀世公开 1️圆梦之作:。80-130㎡精品户型,创变n+1房 2️三空港:虹桥机场,浦东机场,萧山机场 3️生活配套:紧邻规划中的6万㎡大型社区配套伍子塘河幸福天地 4名校资源:上海师范大学嘉善附属实验学校落户嘉善 ,同步上海优质教育资源 一出大上海,就买孔雀城

    李畅 2017-08-31 20:59

  • 这里,繁华与诗意搭配得刚刚好

    · 汉嘉销售代理服务项目展示 风从海上来,风华正茂时。2017年,汉嘉销售代理合作项目——新城·海上风华璀璨绽放,如平地一声雷在嘉善市场炸开了锅,多少人慕名而来,只为一睹她的风采。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新城·海上风华一期自2017年5月20日示范区及样板房开放首次推出以来,三战三捷,每次开盘都是一

    汉嘉机构 2017-08-29 18:37

  • 快来看看吧!嘉兴这里将添一个新地标

    黄姑塘桥横跨独山干河,主桥宽43m,引桥宽36m,路基宽36m,桥跨布置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梁全长416米。除了有美丽的外观之外,黄姑塘桥是整个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中重要的一个节点,而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个节水供水重点水利项目之一。

    楼市独家sh 2017-08-24 16:05

  • 新城•海上风华“邻里季”与你约会仲夏

    温情脉脉的邻里关系,成就一种高尚的生活态度,新城·海上风华高尚友邻圈,优雅风情中尽品纯正艺术,领略上海西海派生活。以趣味的亲子游戏、友邻友趣的邻里互动,寻找相识玩乐的美好,带您感受邻里之间的热闹和温情。此次“邻里季”的后续活动即将如期而至,诚邀志同道合的新老业主以及业主朋友,常来坐坐。

    新城控股集团 2017-07-26 10:41

  • 新城海上风华——新城匠心规划,17号楼压轴之作

    新城海上风华 嘉善地王 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说过: “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有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较具有价值的居所。”如果这两项条件都能满足的话,那么必是中心所在。

    上海新房直通车 2017-07-14 12:48

  • 新城·海上风华 —“景·观”创世纪,代言上海西

    世界上较大的关系,是人与自然的关系。人的理想居所,应当是自然世界的人格化复刻,既可以容纳我们,又可以呼应着自然世界。

    新城控股集团 2017-07-12 23:02

  • 见微知著,礼献一座城的国际居住品味

    注重生活品质、注重细节并强调居住感受一直是现代城市菁英们所优质追求的较佳生活状态,新城·海上风华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居者感受。全明户型,空间南北通透,超大阔绰阳台,随心揽风景入室,举目眺望,绿意尽在眼前。朝南主卧,每天清晨即可私享排名前列缕阳光的爱抚,与风和日丽亲密约会,境由心生豁然开朗,非凡境界对话无

    新城控股集团 2017-07-10 11:24

  • 沪嘉合作不只是简单的产业承接,还有更多

    上海的发展已经遇到要素与空间上的瓶颈,整个郊区的土地资源非常紧缺,尤其制造业需要往周边转移,这正好给了上海周边城市机会,如何与周边区域互联互通,是上海必须要面对的课题。

    楼市独家sh 2017-07-09 08:25

  • 新城•海上风华 呼吸世界风潮

    【楼市】新城•海上风华 呼吸世界风潮,与“国际黄金旺角”深刻对谈

    嘉善房产超市网 2017-07-03 18: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