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67984

  • 嘉善【小城春秋】小区自带双会所 高端园林式住宅小城春秋售楼处

    嘉善【小城春秋】小区自带双会所的高端园林式住宅@小城春秋售楼处热线、位置项目资料嘉善小城春秋 售楼处热线:400-032-0502转136410官网嘉善新标杆,盛世启航,首批全景高层小高层强势来袭,引领沪嘉热销先进!嘉善品牌开发商豪升置业 嘉善城区少有一个自带双会所,两梯两户配套电梯的高端住宅!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8-08-28 11:46

  • 【第1楼市闪亮星盘】足不出户观湘湖——恒大·香湖左岸

    大家好,我是小娴。现在我就在美丽的湘家荡湖边。亲近自然是我们的天然本性,自古以来我们就喜欢临水而居,择水而憩。拥有一套湖景洋房,过上诗意的生活,应该是不少人心中的置业梦想。今天,小娴就带湘家荡走一走,再到恒大·香湖左岸看一看,看看那里又有哪些房源等着大家?

    第1楼市 2017-12-27 16:36

  • 寻一处湖色,安放半生

    人过半世,知品味,懂阶层 一旦站于高处,就不再小范围里的坐井观天 拥有一片仰望的风景,衬托出你前端的智慧 秀丽湘湖,缘结自然 诗意半生,实乃幸之 …… (湘家荡实景图) 01 让百年湘湖的积淀成为共鸣 每一个清晨,被绿野花草的馨香轻轻唤醒,每一个夜晚,在湖光月色的安抚下甜蜜睡去。

    嘉兴恒大香湖左岸 2017-07-14 14:3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