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中南君悦府

400-156-0036 213216

  • 【平湖中南君悦府】强势来袭!开发商到底给客户吃了什么药?怎么这么多人都在买?

    平湖中南君悦府是由中南集团打造,是亚洲500强、中国地产23强、上市房企a股10强,67-95㎡超赠送精装墅质府邸,住宅价格享别墅品质 。位于外环路南侧、南湾路西侧,地块开发条件成熟,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建筑外立面美观,规划设计22幢多、高层居住建筑,总建筑面积超过16.8万平方米。项目总共22栋,

    看房有道 2017-09-30 10:35

  • 新西塘孔雀城全面接轨接轨上海示范区

    新西塘孔雀城·翰秀悦府——耀世公开 1️圆梦之作:。80-130㎡精品户型,创变n+1房 2️三空港:虹桥机场,浦东机场,萧山机场 3️生活配套:紧邻规划中的6万㎡大型社区配套——伍子塘河幸福天地 4名校资源:上海师范大学嘉善附属实验学校落户嘉善 ,同步上海优质教育资源 一出大上海,就买孔雀城

    李畅 2017-09-03 13:27

  • 新西塘孔雀城,紧邻高铁,尽享上海嘉善双城生活

    新西塘孔雀城·翰秀悦府耀世公开 1️圆梦之作:。80-130㎡精品户型,创变n+1房 2️三空港:虹桥机场,浦东机场,萧山机场 3️生活配套:紧邻规划中的6万㎡大型社区配套伍子塘河幸福天地 4名校资源:上海师范大学嘉善附属实验学校落户嘉善 ,同步上海优质教育资源 一出大上海,就买孔雀城

    李畅 2017-08-31 20:59

  • 乍浦的房子正在被抢?每天销售近百套?

    因为业务关系,驱车去了浙江平湖中南君悦府项目现场。其火热场面让我大吃一惊。我问甲方是不 是在开盘?回到说:“不是的,每天都是这么多人,销售近百套!” 项目具体的地图上的位置是下图所示: 单价12000元的区域,因为嘉兴全 面对接的上海新闻发布会后的疯狂崛起。

    临港楼市 2017-07-31 01: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